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學術活動

首頁 / 最新消息 / 學術活動
::: :::
日期:2022-09-02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學習與教學國際碩士學位學程即將在 2022 年 10 月 30 日 (日),舉辦「2022跨文化學習與適應」線上國際研討會。

本研討會目的:
「2022跨文化學習與適應」線上國際研討會包含「學科學習與課程調適」及「社會文化適應與國際人才招攬」兩項議題。跨文化學習為不同族群、文化間的相互交流、溝通、學習與尊重,是教育概念的基本核心。面對在教育現場日漸體現的全球化的趨勢以及對多元文化融合的期待與需求,臺灣近年來積極推動國際化教育與素養的培育,拓展學習與教學的深度與廣度。有鑑於此,本研討會將透過「學科學習與課程調適」與「社會文化適應與國際人才招攬」兩大主題,邀請來自不同國家的學者專家,聚焦於跨文化學習與適應的精神,來共同進行探討與研究。

徵稿對象:國內外相關領域學者、教授、大專院校碩、博士生,無論是中英文論文皆能投稿,希望大家能夠共同參與。

研討會地點: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將以線上會議Google Meet 舉辦,即日起開放發表投稿與與會報名。

研討會相關資訊及投稿請洽研討會官網:https://ild2022.weebly.com/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