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獎學金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獎學金公告
::: :::
日期:2022-09-23

原始公告:https://oic.nccu.edu.tw/Post/13729

一、111學年度第1學期的外國學生書卷獎獎學金自即日起至111年10月10日止受理申請,請符合資格的同學依以下說明向國合處提出申請。

二、有意申請者請在10月10日(星期一)前完成以下申請程序:

(一)填寫線上申請表(網址:https://tinyurl.com/33srjyp4

(二)請一位在政大的教師協助填寫推薦表,由國合處EMAIL推薦表供教師填寫(另有截止日)

(三)將以下文件以電子郵件方式寄送至國合處alison@nccu.edu.tw

1、含110學年度第2學期成績之歷年中文成績單1份

(撰寫論文者須另外繳交研習計畫書1份)

*請提供註冊組開立之正式中文版歷年成績單掃瞄檔,無須繳交紙本成績單。

2、協助推動本校及社區國際化之志工服務證明(https://goo.gl/EDYyMd

3、社團活動或課外活動證明(無則免附)

三、本獎學金對象限於依據本校「外國學生入學招生規定」入學之在學學位生,交換學生、選讀生、已另領有全額獎學金者不得申請本獎學金。

四、若有任何問題,請洽國合處何芸婷(校內分機:62040)

五、「國立政治大學外國學生書卷獎獎學金申請辦法」可於國合處網頁下載供參。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