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台灣海外聯合招生

首頁 / 招生資訊 / 申請辦法 / 台灣海外聯合招生
::: :::
日期:2022-10-21

【申請資格】

申請資格須符合教育部《海外聯合招生規定》規定。

【申請時間】

簡章公告:請關注海外聯招會網站
報名繳件:每年十一月至十二月
結果公告:每年約三月底

確切日期請參考每年「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網站之公告與簡章
► 僑生學生申請網站:https://cmn-hant.overseas.ncnu.edu.tw/

【如何申請】

STEP1:填報線上系統
STEP2:繳件、繳費
STEP3:校系審查資料上傳

申請步驟細節可能會因為身分別而有些微不同,請確認自己為「在臺大學畢業之僑生及港澳學生申請碩博士班」、「港澳學生來臺就讀大學校院碩、博士班」或「海外僑生來臺就讀大學校院碩、博士班」,並依照自己的身分別規定提出申請。

【申請文件】

1. 最高學歷證明:經我國駐外館處驗證且加蓋校印之畢業證書原文影本或學歷證明文件。
2. 大學歷年成績單正本:經我國駐外館處驗證且應經原畢業學校加蓋章戳或鋼印之歷年成績單。
3. 師長推薦函:推薦函兩封。
4. 其他有利審查之資料:IMPIS個人資料表與其他有利資料。
5. 自傳:英文撰寫。
6. 讀書計劃書:英文撰寫。
7. 語文能力說明或相關證明文件:英文能力說明或相關證明文件,應為TOEFL(iBT 88分以上、CBT 230分以上)、IELTS(6.5分以上)、TOEIC(850分以上)或其他檢附CEFR量表之英文成績(B2以上)。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